七哀要学会33的逻辑性思考

微博:七哀要学会33的逻辑性思考
豆瓣:藤桐七哀
AC王道&白起&全金
“回忆凝结成力量,随风奔向你。”

万事太难,祝她平安

谈到网暴,先不提多年前的某综艺效应和路过永远飘首页的黑帖,只说我最直观的感受。

12年初偶然看到她出道前的舞蹈视频,我从没见过跳舞这么好看的姑娘,然后开始疯狂补综艺和live,越看越喜欢。那时关于她的恶评基本全来自于国内,争议几乎都围绕外貌身材和虚假绯闻。

16年我第一次在B站传她的混剪视频,简介里写了喜欢她。弹幕评论几乎全都是谩骂嘲讽。不止一个人说:“UP为什么要剪她?”“没有她就好了”“一点也不喜欢她”。

前几年每隔一阵都会被搅进不同的骂战。看着她的名字间歇性上热搜,无数人在冷嘲热讽P图辱骂,粉丝们据理力争一步不敢退。

一开始我也疯狂转发评论写微博为她争辩。到后来,我根本不敢点开有关她的新闻。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喜欢一个人真的有点累。然后我删掉了大部分涉及她的关注,决定喜欢她还是用简单点的方式更好。

简单到——她拍新剧就看,她有演唱会就买票,她出写真就花钱买,她发新专就立马听歌支持,除此之外再不关注其他。

直到现在,搜索她消息的时候我都依然留有后遗症。会害怕打出她名字时后面立刻跳出一连串负面词汇,会害怕看到别人对她极尽恶毒之能事的辱骂污蔑,会害怕她做得多说得少永远被人误解。

我只是一个旁观者,就已经觉得恶评不堪承受。当事人又忍受了多少呢?

我只是心疼她,永远怕她对自己不够好。

快乐太难,希望她万事胜意,顺遂平安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